極真抹茶:給你完整效益的極上真抹茶

好喝、健康養生、紓壓放鬆、提振精神、好心情...

抹茶控不可錯過的真抹茶

你對抹茶的印象是什麼?有的人覺得很苦,有的人覺得很甜。

苦是他們所喝的抹茶的本質,甜是因為要遮掩苦味所以加了很多糖,所以,其實絕大多數的人喝的抹茶都是苦的(另外有的也許沒那麼苦,但有令人不悅臭草味或乾草味)。

既然苦,為何還要喝?因為很多人聽說抹茶有很多好處,所以吃苦當吃補

或者,多加些糖就沒那麼難喝?但那樣很不健康吧,肥胖、脂肪肝、高血壓、心臟病...

不管是苦是甜,你喝了之後,真的覺得有帶來多少效益嗎?

根據日本靜岡縣立大學的 Keiko Unno 博士的研究顯示,並非只要是抹茶就有同等的效益,也不是說品質差一點的抹茶效益只是少一點,而是不對的抹茶根本沒有什麼效益

所以,吃苦是白受苦,不是吃補;加糖,只是吃到更多的副作用,一樣吃不到什麼好處。

很遺憾,但這不是你的錯,只是沒人告訴你,因為真的很少人知道...

鮮甜回甘、不苦不澀的「極真抹茶」

極真抹茶不只香醇回甘,還能紓壓、靜心、提神, 使思緒更加清晰靈活,當然更是最佳的健康養生食品...

雖然很少人知道,但你也不用懷疑,的確是有這種好喝又健康的抹茶,所以抹茶才能進貢給日本天皇!

在繼續介紹極真抹茶前,我想你或許更在乎這樣理想的抹茶在哪裡,所以先推薦你這支極真抹茶:

 【極真抹茶】宇之純:幸福抹茶運動1號茶,達人盲測第一名

那麼,為什麼你平常喝的抹茶不是這樣?

因為現在即使是真抹茶,也不能保證好喝健康了,最近100多年來,日本為了讓茶農獲得更多利潤,不斷降低抹茶的標準以滿足不斷擴大的市場需求,結果...

較低標準的抹茶,當然容易生產,於是產量大,成本也低,只不過苦澀難喝...

所以這個時期也正是抹茶甜點創意大爆發的時期,量大又能以甜點方式掩飾苦澀,於是就變成市場主流,結果大多數的人反而不知道真正的好抹茶應該有怎樣的滋味和效益

而且再次提醒,甜食吃太多可不好,而且沒有好抹茶應有的效益。

在這種情形下,只認得真抹茶還不夠,必須懂得找到...

超越真抹茶的「極真抹茶」

極真抹茶不只是真的抹茶,而是真正「能完整發揮抹茶應有效益的極上真抹茶」。

很多人不知道,抹茶最大的效益除了健康養生、好喝、好心情外,還包括:

  • 放鬆紓壓
  • 靜心專注
  • 提昇工作和學習效率

當然還有那些媒體上常見的抹茶好處。

不過,說「能完整發揮抹茶效益的就是極真抹茶」,這只是概念型定義,無法滿足實用需求。

事實上,極真抹茶有清楚的操作型定義,可用標準儀器量測:

  1. 茶胺酸 > 17mg/g(每公克的抹茶,茶胺酸要大於17毫克)
  2. (茶胺酸 + 精胺酸 ) / (咖啡因 + 兒茶素 EGCG) > 0.5(抹茶中這4個成分的莫耳比)

不過,一般人沒有儀器,也不想花大錢送測的話,還是難以用這個方式判斷。

好消息是,我們已經把它轉換成很簡單的作法,一般人也能在不用儀器量測下,做出八九不離十的判斷。

雖然快速有效的判斷準則非常簡單易用,但還是需要一點背景知識,才不會誤用,因為篇幅的關係我們把它另外寫在「極真抹茶應用指南」中。

如果你想瞭解如何判斷極真抹茶,還有,更重要的,如何充分善用它,歡迎在下面的表格留下你的電郵地址就能收到。

 

茶友的體驗感言

也許你會想,就算極真抹茶真的這麼好,但幸福抹茶運動的極真抹茶也這麼好嗎?

聽聽喝過的人怎麼說吧!

原本只是想試試味道,沒想到一試驚為天人(在家是喝別牌茶粉)... 有種奶味,有種好似咀嚼現摘植物嫩芽湯汁的感覺(很舒服,是一種新鮮、新生、活力的,很多綜合感)... 喝過趕緊再下訂,因為想一直擁有幸福的感覺(頭一天收到就一日泡三回了,呵呵)


開封時很香,喝起來很回甘... 提神醒腦的效果覺得蠻好的~ 真是讀書考試的良伴... 


改用抹茶提神後,果然比較專注,效率也比較好,幾個企劃案都有不錯的表現... 更棒的是這抹茶真是好喝,茶香內斂,茶色鮮綠,餘韻回甘!因此剛下訂了非常方便划算的自動購方案


發現抹茶提振精神的效果比咖啡明顯持久,沒咖啡的刺激;另外同事有提到喝抹茶的期間她都有自然的便意(平常都有便秘的問題)


我喜歡喝宇之純,香氣優雅,口感柔順... 而且... 讓我排便順利,也有些減肥了


真的感覺不一樣,完全和市場上販售的差太多,喝完一杯還想再續杯,心裡盤算著要把這好茶分享給誰、誰、誰


我用了您們的抹茶粉跟另外一家也是從宇治來的抹茶粉做對比,價格差不多,顏色都一樣,味道兩家都不苦澀,很好入喉!唯一不同的是,您們的純抹茶粉喝下去之後會回甘,另一家則不會!以後買您們的抹茶粉比較物超所值!3Q!

[過一段時間後的新感言] 最新的「宇之純」抹茶粉我又捧場了!讚! 最近這一陣子,除了用80度的開水泡純抹茶(宇之純)外,還將原味的「宇之純」混搭鮮奶,成為無糖的抹茶拿鐵,口感好喝極了!甘醇又舒服!比某超商與XX克賣的還好喝!外面的太甜根本喝不下!建議各位用「宇之純」來製作抹茶拿鐵,健康又省錢!


最重要的是宇之純甚具寧神靜氣的功用,晚上厚飲,本以為會睡不著,不料甚為安穩寧神,醒來精神甚好,平常是飲加葉龍茶放鬆助眠,但抹茶具有凝神與寧神的效果,可幫助「專注」入眠,而非僅「放鬆」入眠,因此醒來精神更好


1. 喝便利商店或飲料店的抺茶那鐵,再淡都會失眠! 2. 喝千里悍馬的抺茶,再濃都不會失眠!! 這是我親身體驗的事情! 好抹茶和一般抹茶真的不一樣!


現在寫程式時,旁邊一定有宇之純為伴,因為有了這抹茶,我彷彿就有了星際大戰中尤達大師的原力,至少他們都是綠色的,哈哈哈... 真心覺得腦袋變得非常靈活清楚,而且能長時間維持在高效率,也因此得到老闆的讚賞,並多了不少自己的時間...


還沒喝抹茶之前每天都喝咖啡,尤其在第2杯半價的時候都會去寄杯,1次寄100杯是常有的事... 因為這樣自己喝到胃食道逆流,因為喝習慣了不容易戒掉,直到遇到了抹茶才把咖啡戒掉,也因此不需要再一面喝咖啡一面服用制酸劑,這也是認識抹茶後的另一種收穫,真的很開心(胃食道逆流真的很難受)... 幸福抹茶對我來說真的是廉價的奢華享受


自從天天喝抹茶後,精神和心情都好很多,思緒更清晰,身體更健康,再也不會給兒孫添麻煩...


免責聲明:以上是用戶個人感受,特別澄清,抹茶是一種食品,雖然是超級食物,也不能說有醫療效果。

宇之純我喝的比任何人多,因為...

你好!我是幸福抹茶運動的發起人 Carlos,在沒喝過宇治頂級抹茶前,接觸的抹茶都是冰品、甜點或調和飲料,雖然苦味中覆蓋上香甜的滋味,也頗好吃,但並不健康,有時也覺得太甜膩。

後來才發現,原來想像中很棒的抹茶,其實它們之間的好壞差異非常大,甚至很多都不是真抹茶,即使在最好的抹茶產地京都宇治,真正的好抹茶也很少在觀光客常去的店鋪出現。

因緣際會,第一次接觸到真正的好抹茶後,才發現純抹茶也可以不苦不澀,鮮甜回甘,源遠流長的後韻令人讚嘆!

但最令我驚訝的是,它讓我在超時工作時不但沒有熬夜疲累的感覺,更進入到一種完全忘我的專注狀態很放鬆甚至覺得愉快,腦袋持續靈活運轉,好的想法一個接著一個浮現,問題一個接著一個解決...

這些現象在宇之純更明顯,經常不知不覺中已經工作到凌晨兩點,卻依然覺得思緒靈活,通常我在十一、二點左右就會覺得思考力開始減弱,效率不斷下降。

但喝了宇之純的我卻一直保持在高效率,而且是一連好幾天熬夜都能保持這種高效

不但精神好、頭腦清晰,對咖啡因很敏感的我,以前別說咖啡,喝茶都容易焦躁、心悸,下午喝晚上就不易入睡,但喝這種頂級抹茶,不但不會焦躁不安,而且完全沒有咖啡因的副作用,即使十點之後喝,十二點上床也能立即入睡,而且睡的很安穩

可能也是因為睡得安穩,所以身心得到充分休息,才能連續幾天熬夜還保持思緒清晰高效。

因為這樣的體驗實在太特別、太美妙,Carlos 才決定從日本引進頂級宇治抹茶,更多是為了自己喝,因為這樣好的抹茶,台灣幾乎買不到!就算有,價格也太高。

最後,我們地毯式掃過宇治所有茶商把搜集到的宇治抹茶,加上台灣市面上評價較高的抹茶,邀請一些專家達人做盲測評鑑,結果大家一致認為這支宇之純最好

這幾年我持續飲用宇之純,發現它的效益果然也最強,而且效益是全方位的,除了前面提到的那些,還覺得整個人新陳代謝變好、全身循環順暢、腸胃舒暢、這幾年也沒生過病,連小感冒都沒有

邀請親自體驗

不用羨慕別人,我們邀請您親自體驗,自己享受過了就知道。

現在購買宇之純,再送價值 $320的三大好禮,請立即點擊下面連結

 【極真抹茶】宇之純:幸福抹茶運動1號茶,達人盲測第一名

宇之純是正宗宇治抹茶,從茶樹種植到後段加工十幾道工序均在宇治以最高工藝完成,口感和健康效益也獲得最多茶友好評,絕不讓您失望。

知名品牌也有極真抹茶,但是...

最近我們做了一份問卷調查評估各種抹茶的效益表現,結果發現幸福抹茶運動的三支極真抹茶,表現遠遠超越其它品牌,包括日本知名品牌小X園

小X園是日本農林水產省碾茶(抹茶還未磨成粉的前身)評比的常勝軍,我們的三支極真抹茶當然很難超越他們最最頂級的抹茶。但是...

小X園光是茶道抹茶就不只一個系列,各個系列從高到低全部加起來超過40種,價格高低至少也差了10幾倍,我們毫不懷疑他最好的那幾種抹茶絕對有極真抹茶的水準,問題出在...

你知道要買他們家的哪一支茶嗎?

在我們的問卷調查中,並不知道消費者買了他們家的哪支茶,但是結果很清楚,我們台灣消費者常買的小X園的那幾支抹茶,是遠不如我們的極真抹茶的。

請注意,小X園那麼多抹茶都是茶道抹茶,優於烘焙抹茶,都是真抹茶,但效益還是差強人意,那麼你如何選購能滿足你最大需求的極真抹茶呢?

方法我們會寄到你前面留下的電郵地址,但你還是需要有個參考基準,所以我強烈建議你至少要喝一次我們的極真抹茶宇之純,然後你可以去和別家的抹茶做比較,我相信你會發現我們的性價比要比別人高出許多!

詢問客服

有任何疑問,或想電話下單,可以聯絡客服。
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2:30、1:30~5:30。

非上班時間也可詢問,但有時可能忙碌無法立即回應,請稍後再聯繫(因為現在詐騙電話多,所以我們不會主動回電,但會回 LINE 訊息)。

LINE 詢問

市話詢問 03  520  0060

手機詢問 0971 76 0060